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,期待您的加入!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重要公告当前位置:重要公告

关于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相关事项的通知

2022-03-17    艺发考字〔2022〕047号

各相关机构及个人:

  为促进注册艺术教师资格培训业务健康发展,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提供可持续认证服务,现就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 一、换证资料

  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仅限于同等级别,换证提供资料如下:

  (一)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书、职称证书等证件的复印件或扫描件;

  (二)《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登记表》。

  注:纸质资料递送至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相关部门,电子资料发送至相关部门邮箱。

  二、换证费用

  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费用300.00元人民币(三年期),包含认证、制证、公示等事项。

  请各相关机构及个人根据本通知及时办理换证手续,以免延误证书使用。

  附件:《注册艺术教师资格换证登记表》

  特此通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3月17日

友情链接MORE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关注我们 | 人才招聘 | 免责声明

Copyright@中外艺术考级网  京ICP备10047107号-2  电话:010-67154811   010-87101855   010-67105117   010-67191577   

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  网站运营: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  法律顾问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