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艺术考级网,期待您的加入!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新闻中心当前位置:新闻中心

2019郑州考区艺术考级年会成功举办

2019-03-16    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

2019312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――河南年度盛典暨2018年郑州考区年终工作总结表彰会议,在郑州市白兰酒店会议室如期举行。来自全省校外书画机构的老师近200人参加会议。

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负责人沈西峰主任、全国十大少儿美术教育家陈发奎等重要嘉宾出席会议。

沈西峰主任为大会做了重要发言,提出少儿美术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,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,再创辉煌!

陈发奎老师的专题讲座,也为新时代下的少儿美术教育工作指引新的方向和思考,其中参会的嘉宾中,有五位非遗传承人,给大家带来精彩的非遗民艺成果展演,大家也对非遗民艺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纷纷表示要将传统文化带入儿童教育中。

2019郑州考区艺术考级年会的成功举办,必将进一步推动郑州考区艺术考级工作不断地向纵深迈进,为普及艺术教育、提高国民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 


沈西峰主任致辞



沈西峰主任授予先进单位奖牌并合影留念



全体代表合影留念

友情链接MORE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关注我们 | 人才招聘 | 免责声明

Copyright@中外艺术考级网  京ICP备10047107号-2  电话:010-67154811   010-87101855   010-67105117   010-67191577   

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889号   网站运营:北京九方文化有限公司   法律顾问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